何時

头像壁纸随意|禁止一切印刷|同平台禁转,其他标注出处即可转载。

回到顶部

朋友你饿不饿,饿了我给你腿个荷兰吃嘛(´・ω・`)

我没呆过欧美圈,也不知道是不是热坑都这样。

本来同人这种东西就都是鸡血和脑洞兑出来的产物,大家都在yy,怎么你的yy就高人一等?况且创作本身就是作者本人的认知和喜好构成的,你凭什么以自己的标准要求别人绝对不能ooc?

bp的把割大腿肉的骂了一顿说你的大腿肉居然是辣的我讨厌吃辣我要撕你。有毒吧朋友???这世上是有人喜欢吃辣的呀?并不是说产粮的比纯看客高贵多少,只是这种做法也太过分了些,ooc是可能被人emmm,但也轮不到指着鼻子骂。

再者,占用tag发这种东西目的是为了让人看到。哦,看到了,然后呢?除了把一个大家都喜爱的,注入心血的圈子搞得乌烟瘴气我看不到其他的点。

同人创作最开心的,是把自己产的粮打上tag,wktk地等待每一个红心和大拇指,一条一条慢慢看评论,兴奋地发现自己喜欢的东西大家也都喜欢,在这个互相交流的过程中有的只是单纯的愉快而已。而不是打着tag怀着恶意等待着别人撕逼。


评论(62)
热度(10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何時 | Powered by LOFTER